(07)7670333
最新消息

狂 翁逆飆國道19公里億鑫當舖-鳳山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房屋土地二胎,借款,

時間:2017/07/12 點閱:615 發佈:高雄億鑫當舖

 台南一名不老騎士昨誤闖國道三號,一路逆向靠北走,來車嚇得紛紛閃避,他卻錯過兩個交流道,還連破警方兩個攔截點,逼警全線封閉「請君入甕」,阿伯逆向騎了十九公里,試圖鑽車陣時遭警擲三角錐擊落,再被過肩摔壓制,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家住鹽水的六十五歲陳姓老伯說:「真的不是故意的!」他供稱因怕糖尿病發作,趕著回家打胰島素,但路況不熟,不慎誤入國三台南關廟服務區,騎上滿是車流的國道還逆向,「每輛車都衝過來,我也很緊張啊!」怕坐牢只好拒檢,結果仍逃不過,悔不當初。 
 
 
警過肩摔 
警員使出過肩摔,將人壓制帶回分隊偵辦。翻攝畫面
首排車「當肉靶」
國道八隊調查,善化分隊昨上午十一時獲報,國三新化路段有機車逆向往北直行,警方派出巡邏車在南向三五三公里處設攔截點,在路肩揮紅旗示意停車,但騎士竟直闖拒檢,趕緊調動另輛巡邏車接力在三四九公里處攔截,騎士同樣刻意閃開,險象環生。 
因該名機車騎士接連拒攔,警方決定封路攔截圍捕,巡邏車行駛中線車道,伸出紅旗讓左右車道來車逐漸減速,慢慢控制車流,在三四四公里處全線封閉,兩名同仁則持交通錐作為路障,伺機攔捕。 
車流停滯屏氣凝神等待「主角」出現,其中被攔停在第一排「貴賓席」的駕駛還拿手機錄影,並以幽默口白講述:「全部車子停下為了攔截逆向摩托車,(我們)當作肉靶,要接受攻擊很危險。」但阿伯出現又打算拒捕,「摩托車要衝了!制伏了,太刺激了,安全離開了。」此實況轉播上傳「爆料公社」引發熱議。 
警方說,為怕騎士鑽入車陣,一名員警先丟出三角錐阻礙通行,另名同仁順勢攔下機車,將人拉離座位,再以過肩摔壓制在地上銬,帶回善化分隊偵訊。警方全線封閉時有約上百輛車被攔停,約五分鐘結束,機車交由高公局工務車協助運回。 
 
 
逆向狂飆 
機車伯闖上國道(紅圈處)還逆向狂飆19公里。翻攝畫面
涉公共危險罪嫌
陳嫌原本要奔波五十五公里趕回家施打胰島素,結果以時速近六十公里,逆馳了十九公里,雖供稱「不知情」,警先通知家屬送藥,依法開出逆向行駛、機車行駛國道等兩張最高罰鍰六千元的紅單,訊後依法送辦,檢方諭令無保飭回。 
律師江信賢說,高速公路逆向行駛涉及公共危險罪嫌,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 
 
機車不慎逆駛國道須知
●匝道口有國道梅花標誌、限行汽車標誌,勿繼續行駛
●道路反光導標順向為黃色,若反光條呈紅色即逆向行駛
●若不慎逆向,注意路況勿任意變換車道,慢慢移往最近的護欄處
●人員站立在護欄外以策安全
●找尋安全地點後,立即撥打1968或110報案
資料來源:國道八隊善化分隊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


上一篇:屁孩保鮮膜封路 險勒騎士
下一篇:全台50萬會員 佔車格 惹民怨 1719輛oBike遭拖吊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地圖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s://vip31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億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