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670333
最新消息

煞不住 水泥車撞飛22車 毀10民宅 陽明山4死9傷億鑫當舖-鳳山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房屋土地二胎,借款,

時間:2017/07/20 點閱:562 發佈:高雄億鑫當舖

 台北巿陽明山仰德大道昨上午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重達20噸重的水泥壓送車下坡時煞車失靈,駕駛未選擇擦撞路樹減速,一路長嗚喇叭示警,車上男助手跳車逃生,車子開了近500公尺,以超過70公里時速衝撞22輛汽機車,將汽車剷起堆至2樓高,還波及路邊10戶民宅,釀4死9傷;目擊民眾驚恐說:「簡直就是人間煉獄,被撞人車連逃的機會都沒有。」由於肇事時該路段禁止大貨車行駛,警方將調查究責。



駕駛慘死
壓送車駕駛阮英貴車禍時從擋風玻璃被拋出,倒在民宅磚牆下,一動也不動。黃彥傑攝
仰德大道是台北巿區通往陽明山主要道路,全長約6.4公里,大多是彎道、長坡道,一旦煞車失靈,往往釀成重大傷亡;根據警方統計,2008年至今年6月底,仰德大道就發生1208件車禍,造成1244人受傷及19死亡。
警方調查,信詠工程公司所屬水泥壓送車,昨一大早由阮英貴(42歲)駕駛,載著助手江金水(58歲)、陳心怡(女、34歲)從淡水出發要到陽明山永公路附近工地。
警方指出,目擊者早上8時看到壓送車在經過白雲山莊時,就沿路鳴喇叭示警,車上助手江男在仰德大道125巷口左右跳車逃生,完全沒有煞車的壓送車,以時速超過70公里開了近500公尺,經過陽明山國小後,在新安路口闖過紅燈,撞上由何宗益(51歲)駕駛的休旅車,將休旅車推撞到對向車道。 


衝撞瞬間 
水泥壓送車煞車失靈,撞上由新安路轉彎駛出的休旅車。翻攝畫面
翁啟惠姪子也慘死
對向車道停等紅綠燈的汽機車無處閃避,其中騎機車的文化大學美術系助教、中研院前院長翁啟惠姪子翁竟期(44歲)、文大戲劇系學生陳羿陵(24歲),被前方推擠車輛撞及,兩人傷重倒地,送醫後均不治,壓送車駕駛阮男,在強大撞擊力下飛出擋風玻璃,慘死在民宅牆下,車上助手陳女幸運僅受輕傷,自行走下車後大哭說:「太可怕!太恐怖了!」而首當其衝休旅車駕駛何男,則被夾在嚴重變形車內送醫不治。 


鏟車堆疊 
壓送車高速衝撞,如同剷雪車般將汽車剷起堆疊至2樓高,揚起漫天塵土。翻攝畫面
連踩煞車氣壓沒力
驚悚車禍的過程也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只見壓送車撞上休旅車後,一路推撞22輛汽機車,多輛車還因擠壓上下堆疊,路旁民宅也因推撞,招牌門板遭撕裂,現場響起劇烈撞擊聲、塵土漫天,居民說:「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這麼慘烈車禍。」這場重大車禍除造成4人死亡外,還釀成包括機車騎士陳志豪(30歲)、李慶德(52歲)共9人受傷,經送醫急救後幸都無生命危險。 
警方勘驗發現壓送車完全沒有煞車痕,跳車逃生的助手江男向警方表示,當時聽到阮男大喊「沒煞車了」,眼見車速越來越快,因害怕才冒險跳車。江男說,與阮男同事已5年多,出車前都會檢查車況,不知為何會煞車失靈,警方昨晚再度傳喚江,供詞仍一致,訊後請回;助手陳女表示,撞車前就看到阮男一直踩煞車、拉手煞車,但車子繼續往前衝,最後只好狂按喇叭警告路人,她認為「發生這種事他(指壓送車司機)已盡力了。」 
一名開過壓送車司機表示,國內壓送車都是氣壓式,「若下山一直踩煞車,氣壓力沒了,就踩不到煞車。」這時只能擦撞山壁減速,無他法可施,對於阮男為何不擦撞路樹,這位司機認為,可能怕撞樹翻車後會造成車上助手受傷,但也有可能已經慌了,只想先控穩車輛,根本沒時間思考如何讓車子停下來。 


拉救乘客 
警消趕至,將被撞成廢鐵的休旅車內乘客救出送醫。翻攝畫面
管制時段違規上路
檢警昨已對阮男遺體抽血,以查明有無酒駕,另要求信詠提供班表及維修紀錄,釐清阮男有無超時工作及車輛是否故障。 
警方調查,阮男從淡水出發後,繞路至北投接仰德大道,懷疑可能因連續行駛山路,才導致煞車失靈。但阮男無視平日上午7時至9時管制6.5噸以上大貨車通行,自北投山路轉往仰德大道下山,屬違規行為。 
律師張建鳴表示,因肇禍的壓送車駕駛阮男已身亡,刑事過失致死罪部分,檢方會依職權不起訴,但《民法》上,車禍受害者可要求壓送車所屬信詠工程公司負起連帶賠償責任,受害者也可針對阮男遺產及該公司資產進行假扣押。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


上一篇:美國天團「聯合公園」主唱上吊身亡 享年41歲
下一篇:逢甲商圈氣爆1死15傷 餐廳換瓦斯桶 炸掉半條街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地圖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s://vip31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億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