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670333
最新消息

套房惡火8死 扯 2層樓竟隔25間出租億鑫當舖-鳳山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房屋土地二胎,借款,

時間:2017/11/23 點閱:621 發佈:高雄億鑫當舖

 

 

分租套房暗夜惡火釀9死!新北市中和一棟老舊公寓的4樓,昨晚突竄出猛烈火舌,還往上竄燒到5樓,由於4、5樓共隔成25間小房間分租,平時租客有10多人,昨火警發生時租客紛紛倉皇逃生,但有9人逃生不及,送醫搶救仍不治,另有2人輕傷,警方初步研判分租套房木造隔間和頂樓加蓋是造成嚴重傷亡主因,警方漏夜調查,確認起火原因是縱火,也順利逮捕一名49李姓男子,初步了解縱火地點是在樓梯間,詳細原因和動機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中。

 

警方調查,火警發生在中和興南路二段,該地段人口稠密,許多人在此租屋居住,起火的舊公寓4樓隔成12間小房間,加蓋的5樓也隔出13間,大部分租給外籍移工居住,但內部全是易燃的木造隔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現場巷弄狹窄搶救不易,警消趕抵撲救時,屋內還發生數次爆炸,圍觀民眾得知是木造隔間分租套房,莫不痛罵房東為了租金,拿別人的生命開玩笑。

 

警方表示,昨晚8時37分該棟公寓的4樓突竄出大火,警消獲報趕抵時,有3人受困4樓窗口大喊救命,警消連忙架梯引導3人逃生,民眾腳才剛著地,4樓就「轟」一聲冒出大火,熊熊火舌竄出,燃燒的物品被炸飛掉落,底下布水線搶救的警消紛紛閃避。

 

警消在場救出4人,進入火場後,在4樓發現2具焦屍,另一間套房的浴室內找到無生命跡象的一對男女,警消將兩人救下送醫,又陸續在4、5樓房間內發現其他5名民眾,但均無生命跡象,警消把他們抬下樓做CPR搶救,但經送醫搶救後,仍造成9人死亡,另有2人輕傷意識清楚,死者身分尚待釐清。

 

警消指出,大火在40分鐘內撲滅,起火點位於4樓,救出的民眾都帶有外籍口音,該公寓房東也證實租屋者大多是外籍移工,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新北市府表示,該老舊公寓竟用木板隔成多間分租,頂加又無逃生路線,將派員調查釐清事故責任。

 

 

 

而中和警方在凌晨時,逮捕在現場縱火49歲的李姓男子,警方指出,該嫌疑似在三、四樓梯間縱火,事後隨即逃逸當中,目前仍在偵訊李嫌中。

.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

 



上一篇:威力彩8億就在今晚!
下一篇:婚宴疑白吃婦人找到了 她自稱姑姑又被打臉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地圖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s://vip31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億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