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670333
最新消息

仁武借貸-億鑫當舖/新身分證 46票勝 10萬票仁武當舖,仁武當鋪,仁武汽車借款,仁武機車借款,仁武免留車

時間:2018/06/13 點閱:774 發佈:高雄億鑫當舖

 仁武借貸-高雄億鑫當舖/ 10萬票支持的「嶼民在地」未拿下最大獎「設計獎」

內政部公布「身分證明文件再設計」得獎作品及網路票選結果,獲得網友近10萬票支持的「嶼民在地」未拿下最大獎「設計獎」,反而是僅有46票的「形 | SHAPE」獲勝,引發網友論戰。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昨出面解釋,評選結果完全基於評審專業,不可能有黑箱作業。

設計獎 46票 新式身分證再設計徵稿,「形 | SHAPE」獲最大獎「設計獎」。翻攝內政部網站

花敬群說,由於現行身分證使用達10年,明年上半年將提新式身分證換發計劃,並結合自然人憑證,朝晶片身分證方向規劃,初估約需要30到40億元,因此提出身分證再設計徵稿。 

人氣獎 9萬7498票 新式身分證設計作品「嶼民在地」是網路票選人氣王。翻攝內政部網站

 

內政部澄清專業考量

前天得獎作品揭曉,由設計師魯少綸的作品「形 | SHAPE」,以山海圖像等隱約的底紋,呈現台灣高度包容性的樣態,奪下「設計獎」,得到12萬元高額獎金,未來也將成為新款身分證設計依據,魯少綸也可與內政部直接溝通新式身分證設計。「人氣獎」則由獲得網友近10萬票的林昊翰作品「嶼民在地」,以台灣本島圖形意象獲得網友高評價。
不過,網友票選的「形 | SHAPE」只獲46票,卻勝過獲得9萬7498票的「嶼民在地」,獲得最大獎。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八卦板」發文痛斥「新身分證投票黑箱」,不滿投票給「嶼民在地」是「投票投心酸」,甚至質疑「怎麼可能沒內定」。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參賽規則就是如此,「給你機會投個最佳人氣獎,政府沒說開放全民公投」、「沒說用最高票啊,又不是選舉」,引發論戰。
內政部指評審團給「形 | SHAPE」的評語是:「以台灣玉山山脈高線圖作為主要卡面圖紋設計,版面梳理整潔,且欄位具有足夠延展性,作品具高度可行性。」花敬群說「從評語中可看出為何獲選」,更強調不可能有黑箱作業,而是基於專業考量。 

設計獎得主 新版身分證「設計獎」得主魯少綸是宏達電hTC Sense主視覺設計師。宏達電提供

「上面一定會有國旗」

花敬群也說,民眾網路票選人氣王,在乎直接的形象與展現的符號內涵,和評選角度有些不同,這是要尊重專業的地方。至於是否因為「嶼民在地」沒有國旗而未獲設計獎?花強調,國旗本來就是身分證上必要的符號,台灣人愛台灣、愛中華民國的心不用懷疑,「國旗一定會在身分證上面。」
獲「設計獎」的魯少綸是任職宏達電的hTC Sense主視覺設計師,已在宏達電任職8年。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昨發布員工信祝賀魯,並對魯在工作之餘能有此成就,感到榮幸與驕傲。 

字有點小

「形|SHAPE」樣式簡單明瞭,人的照片大、名字清楚,但字有點小。 

陳先生 68歲 高雄市召會長老

評審主觀

「嶼民在地」樣式較豐富。評審選「形|SHAPE」應該是有主觀的感覺。 

黃同學 18歲 準大學生

只是文件

喜歡簡單一點的「形|SHAPE」,兩種都可以,因為就只是身分證明文件。 

 

曾同學 18歲 準大學生

億鑫當舖地圖

關於億鑫當舖

億鑫流當商品

回最新消息看更多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vip311.u95.tw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



上一篇:基隆暖男揪女蓋棉被動不停 路人呆看:喘的哩!
下一篇:仁武免留車-億鑫當舖/趙駿亞認愛李燕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地圖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s://vip31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億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