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670333
最新消息

三民區當舖-億鑫當舖/揭冰島面紗 小國足球夯 世界都在看三民區當舖,三民區汽車借款,三民區機車借款,三民區免留車

時間:2018/06/18 點閱:646 發佈:高雄億鑫當舖

 三民區當舖-高雄億鑫當舖/人口僅33萬的冰島,在本屆世界盃首戰逼和阿根廷震驚世界,成為今年世足最火紅的球隊

由於冰島是首次打進世界盃會內賽,蒙上神秘面紗,《蘋果體育》特別從4角度解析冰島傳奇。

 

冰島世界盃首戰逼和阿根廷震驚世界,成為本屆最火紅的球隊。美聯社

 


熱點1 球員兼副業 門將導演

不像其他國家幾乎都是職業球員,冰島大多是業餘球員,不踢球的時候都各自有主業,像總教練哈爾格林姆孫(Heimir Hallgrimsson)主業則是牙醫,門將哈爾鐸孫(Hannes Halldorsson)不踢球時當導演,前鋒古蒙德孫(Johann Berg Guemundsson)則是一名吉他手。 
因擋下梅西(Messi)12碼而爆紅的哈爾鐸孫,收入來源是當電影導演,為了平衡球員和導演兩項工作,他必須在白天當導演,晚上才能進行訓練,卻一樣能在世界盃守出名堂,非常不容易。 

 

冰島門將哈爾鐸孫主要的收入來源是當導演。路透

 


 

熱點2 維京式怒吼 震撼加油

2016年歐洲國家盃16強冰島爆冷淘汰英格蘭,大鬍子隊長古恩納孫(Aron Gunnarsson)率領球隊與現場8千多名冰島球迷一同做出「維京式怒吼」,「Hun」的嘶吼聲從慢到快,加油的震撼畫面和響亮的聲音讓全球都認識到冰島這個僅有33萬人口的硬漢足球風格。 
其實這種「維京式怒吼」來自於冰島聯賽的斯塔爾南(Starnan)隊,已經與橄欖球場上紐西蘭的毛利人戰舞齊名,這次冰島再度於俄羅斯世界盃首役逼和阿根廷,賽場內外又再度響起驚人的「維京式怒吼」。 

 

冰島球迷「維京式怒吼」響徹場內外。美聯社

 


熱點3 足球場遍布 從小培育

冰島人口33萬和新北市的三重區差不多,但卻繼2016年歐洲國家盃扳倒英格蘭之後,又在本屆世界盃逼和上屆世足亞軍阿根廷,冰島足球這麼強的原因,主要在於足球場普及和完善的培育計劃。
冰島的國土面積僅有10萬多平方公里,卻擁有180多個標準足球場和130個小型足球場,平均每250人就擁有一塊足球場。冰島每個願意踢球的孩子都能獲得專業培養,10歲時就可接受擁有歐足聯B級證書教練的教學訓練。 

熱點4 教頭筆記本 意外爆紅

在對阿根廷之戰冰島進球後,總教練哈爾格林姆孫只是淡定低頭寫筆記,冷靜作風意外爆紅,其實哈爾格林姆孫這本筆記大有來頭,蒐集了30多年的足球戰術,有趣的是,在出發到俄羅斯參加本屆世界盃前夕,筆記本居然不見了,冰島還動用全國警力才找回來。 
由於這本筆記本實在太重要,哈爾格林姆孫為了等筆記本送到機場,冰島全隊還延遲了40分鐘才起飛,還好多虧找回它,冰島才能在首戰大放異彩。 

 

冰島總教練哈爾格林姆孫爆紅。

 


億鑫當舖地圖

關於億鑫當舖

億鑫流當商品

回最新消息看更多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vip311.u95.tw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



上一篇:三民區借錢-億鑫當舖/楊麗花老公拒驗DNA 私生子獲法院認證
下一篇:大社軍公教借款-億鑫當舖/來去翠亨村 訪國父故居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地圖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s://vip31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億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