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670333
最新消息

小港軍公教借款-億鑫當舖/王世堅幕僚找「學姊」問話小港當舖,小港當鋪,小港汽車借款,小港機車借款,小港免留車

時間:2018/07/16 點閱:671 發佈:高雄億鑫當舖

 小港軍公教借款-高雄億鑫當舖/堅稱「不請自來」被噓爆 王世堅嗆對質柯

柯P幕僚黃瀞瑩近日因「一日幕僚」節目暴紅,成全台最紅「學姊」,不過「學姊」近日到北市議員王世堅辦公室說明網紅行銷業務時,卻扯出辦公室主任沈志霖遭網軍砲轟官威大事件。「學姊」風波昨持續延燒,演變為市長與議員戰爭,王世堅昨揚言,明要在議會請柯對此邪惡事件給交代。

王世堅(小圖)助理(右一)要市府說明網紅預算,網友批他對「學姊」(左一)耍官威。資料照片

以一日系列作品受到網友喜愛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日前推出藝人邰智源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日幕僚」的節目,卻意外捧紅被稱「學姊」的柯幕僚黃瀞瑩。 
北市議員王世堅辦公室主任沈志霖日前向市府索資,未料上周五府會聯絡人帶著「學姊」到議會說明,全程還有媒體跟拍,沈遭網友轟「好大官威」,沈當時回應他並未指定要誰到議會說明,但又遭網友抨擊說謊。 

邰智源(右)日前擔任柯P一日幕僚,捧紅幕僚黃瀞瑩(左)。翻攝畫面

 

稱市府透露給媒體

沈志霖昨受訪時還原經過說,他7月4日就向市府索資,要求北市府針對網紅行銷經費及拍攝日期等提供答覆,上周四得知資料由觀傳局彙整,但部分內容只寫市政行銷,因此他上周五上午打給秘書處府會聯絡人,盼能有人說明,雙方約好下午到議會,過程中沒刁難任何人,他發現媒體跟拍不妥,現場未阻止是為避免被議論,但整起事件過程是市府主動透露給媒體做新聞,事後又放任網軍轟炸他。
王世堅昨也不滿表示,他辦公室主任完全沒錯,當初索資一周柯市府僅敷衍給金額數字,主任才會請承辦官員說明內容,但卻派一個不相關的「學姊」來,還帶媒體前來,根本就是挑釁踢館。柯若不爽就衝著他來,不該如此邪惡。
王世堅說,明知議會要問經費,卻派「學姊」來模糊問題,他要問的是府會聯絡人,這跟「學姊」有何關係?他會在明天質詢時當面向柯問清楚,他質疑柯是公報私仇,把不相關的「學姊」跟助理扯進來,簡直就是俗辣,讓人瞧不起。 

王世堅揚言,明要在議會質詢柯文哲。資料照片

僅為分際拿捏問題

《蘋果》昨無法取得黃瀞瑩說法。網友則持續質疑沈志霖「問題不在於你要誰來報告,重點在你有資格質詢市府人員嗎?」負責議會與市府總聯絡人、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則回應,議會索資並未明確規範官員須出席,但通常基於對議會尊重,官員或承辦人員會出席,這並無關乎對錯,只是分際拿捏須掌握得宜,會加強教育,到議會說明時分際拿捏要精準。 

「學姊被耍官威」事件簿

◎7/4 
.王世堅助理向市府索資,詢問北市有關網紅行銷經費及拍攝日期 
◎7/5 
.網路影片「一日幕僚」上線(tinyurl.com/ycypaal4),以「學姊」身分協助邰智源的柯P幕僚黃瀞瑩,因亮眼外型暴紅 
◎7/13 
上午 
.王的助理致電府會聯絡人,請負責網紅預算的局處前往說明 
下午 
.府會聯絡人帶學姊到議會,還有電視台記者跟拍,影片曝光後,王助理遭轟好 
大官威 
◎7/15 
.王助理要求與市府對質,市府回應未主動聯繫媒體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億鑫當舖地圖

 

關於億鑫當舖

 

億鑫流當商品

 

回最新消息看更多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專線(07)7670333

億鑫官網

http://www.07-7670333.com.tw

http://vip311.u95.tw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



上一篇:康橋幼兒園女童遭性騷擾 校方竟稱:幼童互相探索
下一篇:小港房地借款-億鑫當舖/台電半年大虧240億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地圖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s://vip31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億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