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670333
最新消息

苓雅當舖-億鑫當舖/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房屋土地借款苓雅當舖,苓雅當鋪,苓雅汽車借款,苓雅機車借款,苓雅免留車

時間:2018/10/23 點閱:418 發佈:高雄億鑫當舖

   苓雅當舖-高雄億鑫當舖/苓雅當舖/苓雅當鋪/ 苓雅汽車借款/ 苓雅機車借款/ 苓雅免留車借款/ 苓雅分期車借款/苓雅房屋土地借款/苓雅黃金鑽石珠寶借款/ 苓雅精品名牌包借款/苓雅手機3C借款/苓雅工商融資/白家綺 帶球入門婆婆樂歪 吳東諺浪漫貼心達陣

白家綺前天閃電宣布結婚懷孕喜訊,和小5歲的吳東諺地下戀2年修成正果,29歲的吳東諺8年前曾是喬傑立男團的一員,後因腳傷退團,一直有音樂夢,如今歌手夢難圓,先當了爸,昨他說:「我一直努力創作,但是到該放棄的時候了,我不會後悔。」他用浪漫舉動追到白家綺,他媽媽淋巴癌3期,聽到喜訊,直說「白家綺竟然願意嫁給你」,開心得要命!

白家綺昨錄民視《台灣那麼旺》,分享結婚喜訊。楊約翰攝

不只吳東諺的爸媽不相信,白家綺一夕之間死會還大肚子,許多粉絲夢碎,但是吳東諺追求白家綺的過程可說是鐵杵磨成繡花針,2人3年前因合作民視校園劇《我的老師叫小賀》認識,白家綺演老師,吳東諺是學生,他對開朗親切的白家綺一見傾心,在還沒追到之前,就把2人之前的訊息、合照,甚至她的臉書截圖印成照片,悉心做成一本手作日記,「半年之後拿給她看,她當場掉眼淚,才發現過去她對我說過那麼多讓人難以承受的話」。 

2人從不硬碰硬

處女座的吳東諺很浪漫,中西情人節都送花,「就算拍戲不在,也會前一天買好、藏在家,讓家綺收工一開門就能看到驚喜,有時還會故意在車上等,大老遠就聽到她興奮的尖叫聲」。白家綺出國工作時,他也會把家打掃乾淨,等她回家打開家門就是煥然一新,是個仔細又貼心的好男人。
2人交往之初也會吵架,不過吳東諺從不跟她硬碰硬,在她大罵時會上前抱住她,溫柔地跟她說:「我們不要這樣消磨我們的感情,可以好好說。」很快就可以讓她冷靜,現在已經習慣好好溝通,尤其白家綺懷孕,沒有機會再讓她動怒啦!白家綺昨錄《台灣那麼旺》,和胡瓜一起受訪分享喜訊,說生男生女都好,已有2女的她說:「女兒都想要我再生一個妹妹,我說要是兒子怎麼辦?女兒說那再生一個,但我的規劃是一個就好,還是要以事業為重。」 

 

白家綺(右)帶球和小5歲的吳東諺閃婚。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專線(07)7670333

億鑫官網

http://www.07-7670333.com.tw

http://vip311.u95.tw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上一篇:鴛鴦花賊偷同業花架 辯稱「潛規則」
下一篇:三民區當舖-億鑫當舖/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房屋土地借款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地圖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s://vip31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億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