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670333
最新消息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房屋土地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

時間:2018/11/16 點閱:422 發佈: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機車借款/ 高雄免留車借款/ 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 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 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工商融資/高雄大額周轉/高雄小額借款/巷戰抗韓 菊賴謝後天首度聯手護盤 陳:高雄不能被踐踏

選戰最後倒數,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全台颳起「韓流」旋風,激發民進黨的團結意識。為力抗「韓流」,後天(周日)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岡山造勢大會,高雄市前市長陳菊、謝長廷與行政院長賴清德將首度聯手為陳護盤,預估會有3萬人以上參加。陳其邁昨晚更在小港、林園晚會強力回嗆說,「高雄是我們的母親、永遠的家,一生守護的家園,世世代代要居住的地方」,高雄發生過美麗島事件,是民主聖地,「高雄人能這樣被踐踏嗎」?

韓國瑜前晚說:「民進黨不是高雄人的爸爸,為什麼每次要投它?」陳其邁昨晚先後在小港、林園舉辦晚會,主辦單位稱小港有1萬多人、林園有6千多人到場熱情支持。陳其邁火力全開說,當年國民黨將工業區設在高雄,注定高雄要承受污染,台北地下是捷運,高雄地下卻是工業管線,國民黨是威權政黨,當自己是高雄的爸爸,污染留給高雄,「竟還有人說20年前愛河的水能喝?喝了會死而已」。 
陳其邁說:「媽媽體質不好,民進黨幫媽媽調理體質,編預算改善環保,馬英九當總統有照顧高雄嗎?海空經貿城在哪裡啊?甚至還少給高雄1千多億元補助?很多人支持陳其邁就被罵,歌手詹雅雯也被網路霸凌,高雄發生過美麗島事件,是民主聖地,高雄人能這樣被踐踏嗎?」高雄人要支持高雄價值,應支持他當選。 
在高雄執政12年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昨天晚上也到小港、林園為陳其邁造勢晚會助講,放出利多,她說,她已告知總統蔡英文,若高捷不能從小港延伸到林園,「我會很有意見」、「大家日後見面會醜看面」,蔡已同意長12公里、工程費達450億延伸案,呼籲鄉親若支持捷運,就支持她交棒給陳其邁,讓民進黨在高雄一棒接一棒。 
為力抗韓流,陳其邁白天在大街小巷掃街拜票,晚上以晚會凝聚支持者力量,周日在岡山有造勢大會,陳菊、謝長廷與賴清德將聯手為陳護盤。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總協調陳啟昱說,有韓粉接受電視台訪問,稱吳敦義當高雄市長時,愛河的水可以生飲等,讓老市長謝長廷、陳菊都看不下去,星期天他們將告訴大家民進黨團隊如何整治愛河等。 

陳其邁昨晚在林園舉辦音樂晚會,吸引6千多名民眾到場。 謝承浩攝

綠批韓深藍搞包裝

韓國瑜不僅在高雄的造勢活動引發支持者瘋狂追逐,韓到台中等地也引發熱潮,宛如「韓流」。針對此現象,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表示,韓猶如國民黨新的救世主,重新召喚保守威權力量,民進黨要「以實克虛、以真克假」對付韓,用民進黨的理念價值,破除這些幻象。 
林錫耀說,這次選戰韓國瑜崛起,一開始大家以為他是從網路竄起,還說他是「空軍總司令」,但他最熱情的支持者,就是深藍選民、反年改的那一批人。「韓的現象就是新網紅的一股熱潮」,煽惑人心的口號,都禁不起檢驗。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批評,韓國瑜代表的是深藍型態,只是用拼經濟來包裝,他們的發聲,會讓台灣社會更看清楚韓的意識形態與價值。 

陳其邁昨晚舉辦2場晚會,陳菊(右)都到場站台。 翻攝畫面
陳其邁昨晚舉辦2場晚會,陳菊(右)都到場站台。 翻攝畫面

陳其邁昨小港音樂晚會,民眾熱情搖旗吶喊。翻攝畫面
陳其邁昨小港音樂晚會,民眾熱情搖旗吶喊。翻攝畫面

韓:抹顏色要排隊

對民進黨力抗韓流,韓國瑜回應,他早就講過所有人要抹黑、抹黃、抹紅他,必須要排隊,不能插隊,他建議民進黨應該成立紀律委員會來維持秩序,若是有人不遵守秩序,大家就可以予以譴責。
韓國瑜挾高人氣形成「韓流」,也被質疑僅是「空氣票」。台灣藝術大學廣電系教授賴祥蔚認為,韓是「全台空氣票最多的人」,能強化藍營投票量能,但要轉化成實質投票不易。
至於「韓流」太強是否激化綠營投票動能?賴表示,「理論上會,現實上不會」,因綠營在高雄的投票動能本來就很強,「天上下刀子雨,也要出來投票」,韓不會造成影響。反而有機會提高藍營投票意願,「但了不起是把過去藍營8折的票源,催到95折。」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專線(07)7670333

億鑫官網

http://www.07-7670333.com.tw

http://vip311.u95.tw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上一篇:鳳山當舖-億鑫當舖/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房屋土地借款
下一篇:【獨家】3打1玻璃杯砸頭 酒吧衝突雙雙掛彩濺血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地圖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s://vip31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億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