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670333
最新消息

北京絕美初雪登熱搜!彷彿一秒穿越古裝劇-大寮億鑫當舖大寮當舖,大寮當鋪,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時間:2019/04/17 點閱:616 發佈:高雄億鑫當舖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機車借款/ 高雄免留車借款/ 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 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 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工商融資/高雄大額周轉/高雄小額借款/

北京飄起初雪,包括故宮、頤和園、北海公園等地,都變身銀白世界。(圖/截自北京故宮)

2月12日中國北京迎來入冬的第一場初雪,故宮博物院也在官方微博發布唯美雪景照,大雪紛飛的景像彷彿一秒穿越進宮廷劇《延禧攻略》、《步步驚心》裡,引發網友熱議,想去故宮看雪景」登上微博熱搜榜,門票也瞬間變得超搶手!

北京盼了整個冬天,因水氣不足直到2月才下起這場大雪,「紅牆白雪琉璃瓦,故宮雪景美如畫」,千年歷史遺跡批上厚厚一層白雪,讓雄偉的皇家宮殿多了恍如隔世般的寧靜美,轉涼的故宮不像夏天炎熱難耐,反而讓遊客能靜下心漫步欣賞珍貴文物。

浪漫大雪與宮廷美景相互映襯。(圖/截自北京故宮)

白雪皚皚裡透着朱红瓦綠,故宮古典美令人驚豔。(圖/截自北京故宮)

故宮御貓長期生活在宮牆內,近期也被捕捉到在雪地漫步的可愛身影。(圖/截自北京故宮)

故宮詩意雪照讓網友紛紛留言點讚,有人想起《步步驚心》若曦站在紫禁城迴廊下,伸手接雪花的場景,有人耳邊則響起《延禧攻略》的插曲「聽雪落下的聲音」,魏瓔珞在雪地三步一叩的畫面依然揪心,一場大雪讓民眾變身多愁善感的詩人。

《延禧攻略》雪花紛飛的場景在故宮重現。(圖/截自愛奇藝)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上一篇:郭董參選!宅神輸1千份雞排 店家「炸不出來」打槍
下一篇:韓國現在最夯的「10大熱搜景點」!話題韓劇拍攝-鳳山億鑫當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地圖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s://vip31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億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