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670333
最新消息

網友「靠北男友」軟爛 貼內褲照嘆挑了個「媽寶宅男」大寮當舖,大寮當鋪,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時間:2020/01/23 點閱:685 發佈:高雄億鑫當舖

 大寮當舖-億鑫當舖/大寮當舖/大寮當鋪/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借款/大寮分期車借款/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珠寶借款/大寮精品名牌包借款/大寮手機3C借款/大寮工商融資/大寮大額周轉/大寮小額借款/

這名網友,男友平時一回家就穿著內褲打遊戲或看電視,每天只睡3到4小時,導致上班精神不濟。(圖擷取自「靠北男友」臉書專頁)

這名網友,男友平時一回家就穿著內褲打遊戲或看電視,每天只睡3到4小時,導致上班精神不濟。(圖擷取自「靠北男友」臉書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專頁「靠北男友」上,有網友抱怨自己年近30的男友因為在家都由媽媽「伺候」,導致生活能力不佳,連裝電扇葉都不會,整天只會裸上身在家,工作態度也輕慢。前陣子聽信朋友賣點數賺大錢,結果變成警局常客。

臉書專頁「靠北男友」一篇文中寫道,交往一陣子後男友逐漸露出媽寶本性,同居後更是變本加厲,彷彿是大爺一般。除了沒有幫忙任何費用,也沒有分擔家務,花費近半的薪水在夾娃娃機,卻嫌另一半浪費錢花幾十塊吃麵包。生活作息不正常,每天只睡3到4小時,其他時間都在玩遊戲與看電視。工作狀況也不理想,工作時態度散漫又精神不濟,愛推脫卸責又不聽勸告。生活習慣也不佳,垃圾不收、衣服亂放,連裝電扇的小事也做不好。前陣子男友聽友人在2到3個月內收入200到300萬,想跟著「學習」,結果錢還沒看到,反倒常常跑警局。詢問原因,結果男友只說是「賣點數而已」。

這網友自稱是男友的第一任女友,男友的家人為此還很欣喜,她卻連男方家長都不敢見,她沒有對男友過分要求,只希望對方穩定,「其實我對男友也沒有很高標準!我不奢望節日送禮或多有錢,只要不邋遢 安安穩穩賺錢 品行好的人就好了」、「若要當大爺就拿出本事,不要出張嘴,你也沒有拿多少錢交給我!!!」。

雖然對男友心灰意冷,但卻還不願意分手,網友直言是孤單作祟,「我就是怕孤單吧…想要有個人在我身邊的那種感覺~只能怪我當初怎麼選擇了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媽寶宅男」。文章中還附上男友在家裸上身,只穿四角褲吃東西的照片。

大寮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上一篇:瑜伽無法取代做愛 小三傳鹹濕挑逗簡訊判賠50萬
下一篇:別誤觸!貼春聯「8大禁忌」 貼錯恐招晦氣衰整年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地圖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s://vip31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億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