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670333
最新消息

老翁嘴巴飄惡臭 竟告牙醫傷害「門牙沒補好」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

時間:2021/07/21 點閱:630 發佈: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機車借款/ 高雄免留車借款/ 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 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 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工商融資/高雄大額周轉/高雄小額借款/

 

林姓老翁控訴牙醫在看診時將他門牙弄壞,甚至沒有處理好產生惡臭。示意圖

 

 

1名林姓老翁到北市一間牙醫診所看診,事後卻指控當時幫他診療的蘇姓醫師,在看診時不小心弄壞了他的門牙,雖然當時有進行修補,事後嘴巴卻時常出現惡臭,仔細檢查才發現是因當時門牙沒有補好所造成的,因此對蘇姓醫師提起傷害罪告訴,台北地檢署做出不起訴處分後,老翁不服提起再議,但高檢署認為全案調查完備,駁回再議。

這起事件發生在2019年8月23日,家住北市的林姓老翁,前往中正區一家牙醫診所看診,但3個月後卻對當時負責看診的蘇姓牙醫師提出傷害罪告訴,老翁表示,因為他年紀大了,牙齒又掉了幾顆,吃東西不方便,才到診所詢問醫師若要裝假牙要多少錢。

老翁說,當時幫他看診的蘇姓醫師檢查他的牙齒時,竟然破壞了他左上方的門牙,當時醫師雖然立即用樹脂進行修復,但是過了3個月樹脂卻脫落,門牙出現裂痕,還散發出陣陣惡臭,他認為蘇姓牙醫弄壞了他的牙齒,因此提出告訴。

蘇姓牙醫到案否認老翁的指控,他表示,當時老翁說他上顎左側第一大門牙會酸、很敏感,他檢查後發現敏感源是齒面已經磨損,他才將受損牙齒表面清潔後,用複合樹脂進行填補,符合醫療常規,也沒有故意破壞他的牙齒,至於填補的樹脂脫落,有可能是咬到硬的東西或是刷牙方式不對所導致,但他都有告訴所有病患正確的潔牙方式。

檢察官調查發現,當時老翁接受蘇姓牙醫看診後,又前往另一家牙醫診所看診,該診所的病歷記載老翁受損牙齒是牙齦炎,而造成牙齦炎的原因是牙菌斑,且當時負責看診的醫師也到庭作證表示,老翁當時說他左上方門牙受傷,並要求照X光片,但沒有特別受損的情形。

檢察官最後認為蘇姓牙醫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老翁不服提起再議,但高檢署認為全案調查完備、駁回再議,全案確定。(呂志明/台北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上一篇:機智店員遇搶劫施拖延戰術 持刀匪秒遭警壓制
下一篇:2萬元的早餐 車子打錯檔暴衝撞超商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地圖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s://vip31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億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