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670333
最新消息

診所為疫苗掛號費槓陳時中同行相挺開噴德政不應建立在醫護血汗上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

時間:2021/07/22 點閱:475 發佈: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機車借款/ 高雄免留車借款/ 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 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 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工商融資/高雄大額周轉/高雄小額借款/

張博揚小兒科診所在臉書逆時中PO文引起熱議。莊淇鈞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之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CDC)民眾自6月7日起接種新冠疫苗免掛號費,也不必負擔任何費用,但這項被認為是全民福祉的德政,但卻在醫界掀起不小的反彈聲浪。新北市板橋的張博揚小兒科診所為此公開「逆時中」開槓,不僅堅持收掛號費,還砲火猛攻陳時中嗆「賴帳」,而此舉引發鄉民高度關注,該診所更因槓上中央遭新北市府衛生局停止配發疫苗。對此有同行就直言「政府的德政不應建立在醫護血汗上」,也有民眾認為,政府宣布不收掛號費,就應該全額補助,不應該讓診所吸收。

張博揚小兒科診所貼的公告,星期六(24日)才看診。莊淇鈞攝
張博揚小兒科診所貼的公告,星期六(24日)才看診。莊淇鈞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新北市1名診所負責人L姓醫師表示,據他知道張博揚醫師「逆時中」的說法,在新北市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的群組有許多醫師聲援,他也認為CDC宣布接種疫苗免掛號費是好的,但應該有政府補助診所所有的費用,打疫苗不是那麼簡單,醫護要付出的心力不輸一般看診,政府的德政不應建立在醫護的血汗上,雖然有補助疫苗處置費100元,他不認同讓診所吸收掛號費這筆費用,但是民不與官鬥,很多醫師敢怒不敢言,深怕被秋後算帳。

在新北市從事機車修理的王先生(56歲)表示,他認為政府宣布打新冠肺炎疫苗免掛號費是好的政策,可以讓老百姓省錢,但他不知道政府宣布這項措施後,並沒有全額補助醫療院所,這樣真的不是很合理,這樣不就是要讓醫療診所虧錢。

家管林小姐(30歲)表示,她在診所打疫苗時,診所的醫師主有問診和檢查,也有問是否需要開藥緩解副作用,隔天診所也打電話詢問狀況,並有提到可能那幾天會有其他副作用,並提醒如有不適務必就醫,她認為收掛號費是必須的,既然政府宣布不收掛號費,就應該全額補助,不應該讓診所吸收。(突發中心莊淇鈞/新北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上一篇:「蔣開馨」誆投資要先匯款 新莊婦險遭騙42萬元
下一篇:口愛易招惹性病四大天王附身 歡愛前老招「一套」防感染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地圖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s://vip31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億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