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670333
最新消息

恐雙颱共舞!「盧碧」颱風最快今上午生成 估海陸警齊發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

時間:2021/08/04 點閱:514 發佈: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機車借款/ 高雄免留車借款/ 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 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 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工商融資/高雄大額周轉/高雄小額借款/

 

廣東海面的「熱帶低壓」,最快今日增強為颱風。中央氣象局提供

 

 

廣東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TD)最快今天發展為今年第9號颱風「盧碧(Lupit,菲律賓命名,殘暴)」,預估將先往東、再偏北方向接近台灣海峽,周四到周六將影響台灣。依照目前預報路徑,一旦生成颱風,有機會發布海上或陸上颱風警報。琉球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也有發展成颱風的趨勢,不過朝日本前進,對台灣無影響。

另一「熱帶低壓」在台灣東方海面,亦有發展成颱風的趨勢。中央氣象局提供
另一「熱帶低壓」在台灣東方海面,亦有發展成颱風的趨勢。中央氣象局提供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張承傳指出,今天天氣與昨天類似,持續在低壓帶環境內加上西南風影響,仍是容易下雨並伴隨短延時強降雨的天氣,西半部降雨範圍廣,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的機率高,東半部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各地山區也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低壓帶及西南風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日高雄及屏東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周四到周六受熱帶低壓或颱風影響,中南部天氣仍不穩定,整天有陣雨或雷雨,可能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金馬澎湖地區則要特別留意熱低壓或颱風影響,可能出現強風豪雨,其他地區也有短暫陣雨或雷雨。

中央大學大氣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 老大洩天機」專欄中撰文指出,廣東海面的「熱帶低壓」,氣象局及各國皆認為最快今日將發展成颱風。「路徑潛勢預測圖」顯示其未來沿著福建近海向東北進入北部海面,一旦成颱,即符合發布台灣海峽「海上警報」及金、馬「陸上警報」的條件,若偏向預測路徑的左側登陸大陸,發布警報的條件就改變,但「西南季風」對迎風面降雨的威脅仍然存在;若偏向預測路徑的右側,則視偏離的程度,台灣陸地受「西南季風」的威脅將加劇。

另一「熱帶低壓」在台灣東方海面,亦有發展成颱風的趨勢,預測向北北東轉東北前進,漸行漸遠,對台無威脅。

吳德榮指出,最新歐洲(ECMWF)模式模擬顯示,今日至下周一「西南季風」持續,大氣很不穩定,其中有「中小尺度對流系統」發展的條件,伴隨「劇烈天氣」,迎風面西南部受威脅最大,其他地區受影響相對較小;明日至周六颱風的動向為天氣的變化的關鍵,應密切觀察。

最新歐洲模式模擬顯示,下周二、三「太平洋高壓」雖有緩慢增強、西伸的趨勢,致使「西南季風」逐漸北抬、減弱;但低層大氣仍未完全恢復穩定,西南風迎風面仍有局部陣雨、雷雨,其他地區午後亦有局部對流發展的機率。(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上一篇:疫情悲歌!文具商訂單蒸發負債7600萬 法院罕見裁准破產
下一篇:高雄毒販掰「K毒摻香精」降惡臭 警察逮人誅心搓破話術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地圖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s://vip31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億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