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670333
最新消息

新莊逆孫14刀砍死嬤!竟情色按摩「桑一下」再逃花蓮 冷血大寮當舖,大寮當鋪,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時間:2021/10/22 點閱:626 發佈: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機車借款/ 高雄免留車借款/ 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 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 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工商融資/高雄大額周轉/高雄小額借款/

 

新北市新莊區昨天(21日)下午發生人倫悲劇,住在自立街一名78歲的楊姓老婦人,遭到養孫李姓男子(20歲)狂砍14刀,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李男犯案後隨即逃逸,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連夜追查,昨天深夜11時許,趁李男到花蓮找網友外出買東西吃時,將李男當場逮捕,並帶回游姓網友釐清案情。誇張的是,李男欲偷錢後失風被楊婦發現,竟狠心砍殺養他16年的阿嬤,再搶走阿嬤背包裡10萬元,沒想到他狠心弒親後,竟好整以暇搭計程車到北市的情色按摩店「桑一下」,才又包車南下花蓮找網友,惡劣行徑實在人神共憤。

嫌犯昨天離開案發公寓時被附近監視器拍下。翻攝畫面
嫌犯昨天離開案發公寓時被附近監視器拍下。翻攝畫面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據了解,李男昨天上午還跟楊婦小兒子到樹林區工作,疑似得知對方近日領取30萬放在家中,準備要發放給工班們的薪水,就趁著中午休息時間搭計程車回到他生長16年的阿嬤家要行竊;李男似乎打定主意「不敢如何就是要拿到錢」,途經1家五金行時,還下車買了1把水果刀,打算偷不成也要用搶的。李男進入屋內被楊婦撞見,李男還問楊婦說:「我缺錢要不要給我錢?要不要?要不要?」楊婦寒心拒絕後,李男竟狠心說:「這是妳選的,別怪我。」便痛下殺手以水果刀連刺楊婦14刀,再拿走楊婦背包裡的10萬元離去。

李男犯案後先回到新莊租屋處變裝與收拾行李,原以為他要「立刻」展開逃亡,沒想到他竟是搭車前往北市的情色按摩店消費,花1萬多元「桑一下」,又花4千元包了另台計程車前往花蓮投靠9月份因「傳說對決」認識的游姓網友,出發前還傳訊跟游姓網友說:「我要去花蓮找你,請你到酒吧喝酒。」,游姓網友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高興迎接李男,沒多久在晚間11時許因買鹹酥雞遭新莊、花蓮警方逮捕。

據了解,李男在接觸「傳說對決」後性情有極大轉變,開始對金錢有所需求,剛開始楊婦家人還不知情的情況下,多少都會給予幾百元,後來發現李男要錢頻率越來越高後,便拒絕不給錢,僅有楊婦還會給李男錢,後來楊婦索性也不給,李男就開始用偷的,直到楊婦家人受不了,將李男趕出去。因為李男原生家庭父不詳,母親被通緝也不知所蹤,李男只好在外租屋,楊婦也疑似不捨,私下都會給予資助房租。

警方在偵訊李男的過程中、發現李男十分冷血,語氣平和把自己整個犯案的過程說出,就像1名看完驚悚兇殺電影的觀眾一樣;對於為何原先只是要錢,最後卻演變成殺人,李男僅說:「我就是不爽,都給她機會了,就是不給我錢。」,完全沒顧念到10多年的養育之恩。

警方調查,老婦女兒昨下午4時許返家時,發現家門反鎖無法打開,又一直聯繫不上78歲的母親,因擔心母親安危,趕緊打電話給父親及弟弟求助,父親趕回家後將木門踹開,才一入內就發現妻子倒臥血泊,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傷者胸部有1處刀傷、背部有13處刀傷,當場就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嫌犯昨天曾出沒在事發現場附近。翻攝畫面
嫌犯昨天曾出沒在事發現場附近。翻攝畫面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據了解,老婦有4名子女,李男原是鄰居的小孩,出生六個月以後由老婦幫忙帶,生母一開始還有付保母費,後來生母生病精神不穩,就由老婦代為撫養,且把他視如養孫,但李男16歲時開始出現脫序行為,會在家裡偷錢,最後被趕回原生家庭。

警方逮捕嫌犯李姓男子。翻攝畫面
警方逮捕嫌犯李姓男子。翻攝畫面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今年中秋節後,老婦小兒子將李男帶在身邊當工程學徒,讓他能有一份薪水過日子,昨老婦小兒子還和李男一起出門上班,中午卻發現他不見了,小兒子打電話給母親都沒人接聽,感覺情況有點不太對勁,因此請家人回家看一下,未料竟然發現母親已被殺害。

警方封鎖現場採證。林志青攝
警方封鎖現場採證。林志青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新莊分局警方事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出動40多名員警全力追緝,發現李男出沒在花蓮市區,警方一路從臺北市追到花蓮市,遍尋近百家旅館民宿,未料躲在網友家的李男,在昨天深夜11時許,因肚子餓前往花蓮國聯四路、國聯五路口買鹹酥雞,被眼尖的警方認出,當場逮捕涉嫌殺人強盜的李男,並帶回游姓關係人(22歲),全案警方在8個小時偵破,將釐清殺人動機。(突發中心陸運鋒、莊淇鈞/新北報導)

警方逮捕嫌犯李姓男子。翻攝畫面
警方逮捕嫌犯李姓男子。翻攝畫面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上一篇:求問好市多保暖神物 發文者17字引爆酸民攻擊炸鍋
下一篇:台中無良男酒駕撞人肇逃 騎士攔車提醒也遭擊落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地圖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s://vip31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億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