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670333
最新消息

0+7明實施!確診同住家人打3劑免隔 7天快篩陰可上班大寮當舖,大寮當鋪,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時間:2022/05/16 點閱:418 發佈: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機車借款/ 高雄免留車借款/ 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 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 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工商融資/高雄大額周轉/高雄小額借款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6)日宣布,為因應社區廣泛流行,兼顧風險管控及維持公衛防疫量能,並參考國外防疫政策,今(2021)年自5月17日起調整 COVID-19確診個案同住家人密切接觸者居家隔離政策,針對完成3劑疫苗接種者,免除居家隔離,改為進行7天自主防疫。

指揮官陳時中說,明天零時起,跟確診者同住的家人若打過三劑疫苗,不再居隔,七天中,在快篩陰性前提下,可以看病、領藥、上班、出外採買,但要求不要到人潮擁擠處,且應避免與不特定人接觸,外出聚餐也應避免。

陳時中解釋,同住家人本來是3+4的隔離政策,但現在第3劑疫苗覆蓋率提升,且資料顯示接種3劑後多為輕症、傳播力相對弱、中重症比例低,所以對工作上希望儘量給方便,故宣布打滿3劑的確診者同住家人可以免居隔,只要快篩陰性就可以上班、出外採買。

對於地方意見紛歧,陳時中解釋,指揮中心週日上午跟地方政府做過討論,再前一天則與專家討論,並以專家意見為基礎,再與地方溝通後,意見確實有不一樣的地方,但最後還是決定進行調整。

陳時中表示,在疫情還未明的情況下,台灣連續5天維持在6萬新增確診數,為降低行政負擔、集中精力在照顧確診者上,專家多數意見希望管制趨嚴、地方政府則希望趨鬆,最終決定採折衷作法,如此實行下,64%的人不用3天居家隔離、可以比較自由的來上班,在管理壓力上可以放鬆。

針對地方政府擔心怎麼區別身分,以在違規時進行處分一事,陳時中說,兩年來防疫中,宣布指引後,國民遵從上配合度很高,不完全需要訴諸外部管制與強制,但若民眾沒遵守指引、產生疫情傳播危險,仍依照傳染病防治法處分,但不會以重罰來要求遵守,且未打滿三劑的家人仍維持3+4隔離政策。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指揮中心表示,自5月17日起調整納入「完成3劑疫苗接種者免隔離」,針對確診個案同住家人之政策如下:

一、完成3劑疫苗接種者得:免居家隔離,但需配合7天自主防疫,期間應遵守自主防疫規範,如需外出工作及採買生活必需品,需有2日內家用抗原快篩陰性證明,有症狀時建議在家休息,並以快篩試劑進行快篩。

二、未完成3劑疫苗接種者:維持「3天居家隔離+4天自主防疫」,隔離期間應留在家中,禁止外出,於隔離期滿後繼續4天自主防疫,另須配合於隔離期間完成匡列時進行快篩,自主防疫期間,如需外出工作及採買生活必需品,需有2日內家用抗原快篩陰性證明,有症狀時建議在家休息,並以快篩試劑進行快篩。

指揮中心呼籲,由於確診個案同住家人為較為親密之接觸者,於接觸後可能有發病及感染他人風險,爰應確實遵守自主防疫規範,自主防疫期間,非必要不要外出,外出需有2日內家用抗原快篩陰性證明,且外出應全程佩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禁止餐廳內用餐、聚餐、聚會、出入人潮擁擠場所或與不特定對象接觸。

(賴昀岫、林志怡/台北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上一篇:科技公司取消員工居家上班 60天內800人辭職不幹了
下一篇:俄烏戰爭引爆漲勢 鑽石價格狂奔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地圖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s://vip31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億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