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670333
最新消息

全球行動通訊領導大廠攜手完成5G NR互通性連接展示億鑫當舖-鳳山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房屋土地二胎,借款,

時間:2018/01/12 點閱:495 發佈:高雄億鑫當舖

 愛立信與高通技術(Qualcomm Technologies)攜手AT&T、Verizon、NTT DOCOMO、Orange、SK電信、Sprint、Telstra、T-Mobile US、和Vodafone等全球電信大廠,聯合展示了符合3GPP非獨立(Non-Standalone,NSA)5G NR的多廠互通性連接展示。

 
本次展演實現了在6GHz以下及毫米波頻段的端到端5G NR系統,並採用愛立信的5G NR預商用化基地台和高通的5G NR終端設備原型。
 
愛立信表示,本次互通性連接演示為推動5G標準化試驗及商用的重要里程碑,並為產業間協力加速5G NR 於2019年完成商用網路部署的一部分合作。
 
全球多家行動通訊大廠在上個月於瑞典希斯塔(Kista)的愛立信實驗室,與位於美國紐澤西州的高通 研究實驗室中,完成了符合3GPP標準、以非獨立5G NR為基礎的多廠互通展示。
 
共同參與這次里程碑展示的領先廠商包括愛立信與高通旗下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QualcommTechnologies),以及AT&T、NTT DOCOMO、Orange、SK電信、Sprint、Telstra、T-Mobile US、Verizon和Vodafone等電信商。
 
此次成功的演示,展現了各家行動通訊大廠共同戮力為推動符合5G標準的商用基礎設施及終端設備而鋪路。同時,愛立信的5G NR預商用化基地台和高通的5G NR終端設備原型將可支援全球電信商在各自的網路上進行測試。
 
愛立信執行副總裁暨網路業務部主管Fredrik Jejdling表示,此里程碑的達成要歸功於我們在5G技術上多年的研發,以及對標準化工作的積極推動。透過與重要夥伴的緊密合作,我們將陸續展開早期試驗,並不斷改善全球產品組合,以確保提供客戶符合標準的技術,創造更多獲益機會。
 
高通技術公司執行副總裁暨QCT集團總裁克利斯蒂安諾·阿蒙表示,這次可進行全球5G NR標準實現多廠互通測試,並對3GPP標準產生貢獻,是我們長期領導5G發展的具體成果,並將有助於2019年推出符合標準的商用網路和終端設備。正如我們在3G和4G時代的努力,我們很高興可以和產業先鋒企業愛立信合作,共同加速全球5G布局。」
 
此次互通性開發測試(IODT)為針對在3.5GHz與28GHz頻段運行的低層數據連接所進行,這些甫完成標準化的層級為5G NR的基本結構單元。
非獨立5G NR將利用現有LTE無線和演進式核心網路,作為行動管理和網路覆蓋的支柱,同時增添全新5G NR無線接取載波,進而在2019年即可支援部分5G應用。
 
 
 
 
 
 
.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


上一篇:改槍男咬出「槍在舅舅家」 舅甥隔離偵訊
下一篇:表哥打來討「一碗水」 原因曝光網淚「請節哀」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地圖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s://vip31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億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