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670333
最新消息

三民區借錢-億鑫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房屋土地借款三民區當舖,三民區汽車借款,三民區機車借款,三民區免留車

時間:2018/08/20 點閱:507 發佈:高雄億鑫當舖

  三民區借錢-高雄億鑫當舖/三民區當舖/三民區當鋪/ 三民區汽車借款/ 三民區機車借款/ 三民區免留車借款/ 三民區分期車借款/三民區房屋土地借款/ 三民區黃金鑽石珠寶借款/ 三民區精品名牌包借款/ 三民區手機3C借款/三民區工商融資/三民區大額周轉/三民區小額借款/黑熊闖山屋覓食身影曝光 林管處封山15天

台東縣嘉明湖登山步道,昨日再度有台灣黑熊現蹤,山友在向陽山屋內直擊1隻成年黑熊爬上衣櫥翻箱倒櫃找食物,遍尋不著後悻然離去,所幸人熊近距離接觸雙方都保持冷靜,未衍生衝突。但自本月9日至今,短短10天已有4起人熊近距離接觸個案,機率太過頻繁,台東林管處決定22日起封閉嘉明湖登山步道15天,希望黑熊聞不到人類食物能回返深山。
 
向陽山區是台灣黑熊的棲地,過去常有山友在山屋目擊熊跡的紀錄,本月9、10、17及20日都有山友在向陽山屋、嘉明湖附近發現熊蹤;原本都在屋外翻找食物,昨有山友拍到黑熊直接鑽入山屋翻找食物,用牠嗅覺靈敏的鼻子到處聞,確認沒有吃食後悻然離去。
 
黃群策強調,台灣黑熊為雜食性動物,一旦發覺人類的食物好吃且容易取得,便不會輕易離開,而且變得越來越大膽,對於人類的出現不會懼怕、躲避,便可能增加人熊相遇的可能性,人熊衝突的狀況就會增加。
 
有鑑於人熊接觸太過頻繁,台東林管處決定自22日(週三)起封山2周。黃群策表示,除勤務需要的巡山員外禁止攀登嘉明湖,15天內會延請專家學者開會共商,短時間先禁絕黑熊聞到人類食物,未來再研擬避免人熊近距離接觸方案。封山期間已排定的登山隊,2周可優先進行登山計畫作為補償。
 
有山友表示,嘉明湖本就是台灣黑熊的傳統領域,又是台灣登山熱點,人熊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很高,他認為主管單位應用更開放的心態處理問題,短時間封山治標不治本;且熊已經習慣了過來覓食,就算撤下高山工作人員,熊也還是會來覓食,希望風向不要一昧的帶到山屋高山工作的困擾。

為防範人熊衝突,台東林管處請山友們未來開放入山時,務必仔細聆聽山屋管理員宣導內容,入山後勿任意丟棄垃圾、廚餘、食物殘渣請山友及高山協作業者務必配合全數帶下山。在有熊出沒頻繁的山區活動應注意,儘量結伴同行,若1人走路時可製造點吵雜聲,如唱歌、拍手、隨身攜帶哨子(外掛)、鈴鐺(熊鈴)、或攜帶防熊噴劑防身。(突發中心王文傑/花蓮報導)

台灣黑熊入侵向陽山屋找食物。天馬登山隊提供

台灣黑熊入侵向陽山屋找食物。天馬登山隊提供

 

台灣黑熊入侵向陽山屋找食物。天馬登山隊提供

 

億鑫當舖地圖

關於億鑫當舖

億鑫流當商品

回最新消息看更多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專線(07)7670333

億鑫官網

http://www.07-7670333.com.tw

http://vip311.u95.tw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 



上一篇:睡覺不滿被魯小小 少年持獵刀砍友3刀送醫
下一篇:三民區當鋪-億鑫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房屋土地借款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地圖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s://vip31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億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