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670333
最新消息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房屋土地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

時間:2018/09/21 點閱:627 發佈: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機車借款/ 高雄免留車借款/ 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 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 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工商融資/高雄大額周轉/高雄小額借款/霸氣 杜拜王子8人宴 190萬 天價帳單曝光 上海餐廳暴紅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致力打奢,近日卻有一張天價晚宴帳單在網路曝光。這頓8人用餐晚宴,地點在上海知名餐廳「西郊5號」,菜色包括鮑魚、野生響螺、鱷魚尾燉湯等珍品,結帳金額高達41.8萬人民幣(約190萬元台幣,以下皆台幣),平均一人吃掉23.7萬元,令人咋舌。上海官方前天介入調查,餐廳坦言是杜拜王子作東請客,菜色是「私人訂製」。

帳單顯示,晚宴共消費41.8萬元人民幣(紅框處),換算約190萬元台幣。翻攝網路

《新京報》報導,這頓天價晚宴發生在18日,座上賓之一的中國富二代蔣鑫把帳單po上微博,引發風波,事發後他火速刪光照片。位於上海西郊賓館的西郊5號餐廳,室內裝潢是低調奢華歐式風格,菜色是精緻的上海本幫菜。西郊賓館曾是中國前領導人鄧小平和江澤民,還有習近平落腳處,在此用餐者非富即貴。 

網友質疑「博版面」

據帳單,當天共點20道菜,包括珍稀的鮑魚、野生響螺、鱷魚尾等,鮑魚每個要價約5.8萬元台幣,8人共46萬元,還有野生大黃魚約7.2萬元、鱷魚尾燉湯約7.6萬元,以及魚子醬、野生響螺和花膠等奢華料理,服務費約17萬元,餐費總計約190萬元,實付176萬元。 
帳單曝光引發網友譁然,餐廳因此暴紅大客滿,吸引不少老饕上門。該餐廳前天先是稱無此奢華晚宴,但上海長寧區市場監管人員前往調查,詢問餐廳負責人孫兆國,他坦承有這場晚宴,是名杜拜王子作東請客,菜色是「私人訂製」,食材從各地運送,由孫親自下廚。孫說,這價錢在杜拜「不算什麼」,而晚宴「沒什麼領導(官員),沒什麼明星」。 
事件曝光後,52歲的孫兆國被起底祖籍安徽,1999年起獲多項中國烹飪料理冠軍,曾任央視烹飪競賽節目評審,還是5家餐飲公司股東,生意頭腦過人。有網友強烈質疑是「餐廳刻意放消息,博版面打知名度」,該帳單獲得多家媒體報導,也達到目的了。 

請客的杜拜王子(右)與餐廳負責人孫兆國合影。翻攝網路

「西郊5號」包廂內裝奢華。翻攝網路

 

「西郊5號」店內洗手間看起來豪奢昂貴。引自梨視頻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專線(07)7670333

億鑫官網

http://www.07-7670333.com.tw

http://vip311.u95.tw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上一篇:三民區當舖-億鑫當舖/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房屋土地借款
下一篇:竊車行搶不成 歹徒竟拖行夜歸女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地圖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s://vip31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億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