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670333
最新消息

三民區當舖-億鑫當舖/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房屋土地借款三民區當舖,三民區汽車借款,三民區機車借款,三民區免留車

時間:2018/09/21 點閱:490 發佈:高雄億鑫當舖

 三民區當舖-高雄億鑫當舖/三民區當舖/三民區當鋪/ 三民區汽車借款/ 三民區機車借款/ 三民區免留車借款/ 三民區分期車借款/三民區房屋土地借款/ 三民區黃金鑽石珠寶借款/ 三民區精品名牌包借款/ 三民區手機3C借款/三民區工商融資/三民區大額周轉/三民區小額借款/半百當爸謝上天恩賜 郭富城 妻女奴「笑都回甘」

郭富城(城城)去年閃電升格人夫、人父,日前接受香港《蘋果》專訪談起當爸心得,坦言過去沒有家庭時,即使有開心事,也是一笑就過,但現在有了嬌妻和愛女Chantelle,「笑都是有回甘而持久的」。他柔和而誠懇地說:「我這個年紀,能夠當爸爸是上天的恩賜,我好感恩!」並透露喜歡「人多的家庭」。

郭富城談起女兒臉上滿是笑。

城城自台灣走紅,1990年代他在香港的名氣未開,來台拍機車廣告受矚目,之後發行首張國語專輯《對你愛不完》,在台大賣25萬張,亞洲銷量更達100萬張,奠定偶像地位。他的演員實力也多次受到台灣金馬獎、香港金像獎肯定,2005年起連續3年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並以《三岔口》、《父子》抱回2座影帝。2016年又以憑《踏血尋梅》獲得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 
城城與周潤發(發哥)合作的新片《無雙》下月5日在台上映,他倆曾合拍《寒戰2》,2大影帝飆戲,在台創下1.4億元票房,至今仍是港片在台票房季軍。 

 

郭富城(右)與周潤發合作的電影《無雙》下月5日在台上映。翻攝郭富城微博

《無雙》劇本看6遍才懂

新作《無雙》描述偽鈔集團的故事,發哥飾演行事果斷恣意犯罪的天才代號「畫家」,城城則是懷才不遇,性格溫吞的仿真畫家,2人一陰一陽,遊走在犯罪與藝術之間,劇情極為複雜,城城不諱言「看了6遍才懂」。
他自認:「生活上的改變,讓我在創作空間上走得更遠。」並有感而發:「以前見到朋友,笑完就沒有,開心就只是這樣。但當你有了家庭,你的快樂是講不出的一種溫情,是沒有第二種東西能夠代替的。因為有家庭,所以你面對工作的時候要更加用心,有更大的動力……我覺得我現在每1個作品,到小朋友長大的時候,都能夠分享,希望小朋友知道爸爸好用心、很努力。」 

公開戀情寵小21歲方媛

52歲的城城前年在微博公開與小21歲的方媛手牽手合照,是他入行來首次主動公開戀情,而且拍拖不久便決定結婚,去年4月在香港半島酒店低調開10桌宴客、迎娶方媛,同年9月女兒Chantelle呱呱墜地。 

31歲的中國網紅方媛去年升格天王嫂。翻攝方媛微博

天王轉生顧家新好男人

城城不諱言過去對感情、家庭生活多有帶保留,但成家、生女後轉變不少,他表示:「因為有了家庭,你懂得照顧你的家庭、你懂得怎麼去愛護你的子女,愛護你身邊的人,這種愛,在你還未結婚、還未有小孩之前,是不會出現的。」至於老婆是否已懷了第2胎?他語帶保留:「現在不能講太多。」 

郭富城女兒Chantelle目前1歲多,彈玩具鋼琴模樣可愛極了。翻攝方媛IG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專線(07)7670333

億鑫官網

http://www.07-7670333.com.tw

http://vip311.u95.tw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上一篇:苓雅當舖-億鑫當舖/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房屋土地借款
下一篇: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房屋土地借款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地圖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s://vip31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億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