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670333
最新消息

三民區當舖-億鑫當舖/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房屋土地借款三民區當舖,三民區汽車借款,三民區機車借款,三民區免留車

時間:2018/10/12 點閱:479 發佈:高雄億鑫當舖

  三民區當舖-高雄億鑫當舖/三民區當舖/三民區當鋪/ 三民區汽車借款/ 三民區機車借款/ 三民區免留車借款/ 三民區分期車借款/三民區房屋土地借款/ 三民區黃金鑽石珠寶借款/ 三民區精品名牌包借款/ 三民區手機3C借款/三民區工商融資/三民區大額周轉/三民區小額借款/影片曝光 沙國15特務殺記者 情資指王儲下令誘捕 川普要求給交代

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卡修吉上周二離奇失蹤後,愈來愈多跡象顯示,卡修吉是死於沙國當局手中。土耳其廣播電視公司國際頻道(TRT World)前天披露一段影片,顯示15名沙國特務在上周二凌晨入境土耳其,然後在卡修吉當天進入土耳其伊斯坦堡的沙國領事館後跟著進入,卡修吉從此彷彿從人間蒸發。美國《華盛頓郵報》前天另引述美國掌握的情報指出,沙國王儲曾下令誘捕卡修吉。川普前天說,他已要求沙國「提供一切資訊」。

卡修吉據稱已遭殺害分屍,屍塊且已被運離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 美聯社

卡修吉(Jamal Khashoggi)是《華郵》特約專欄作家,經常撰文批評沙國政府以及王儲穆罕默德(Mohammed bin Salman)的部分政策,去年以人身安全受到威脅為由流亡美國。上周二,卡修吉為與土耳其籍未婚妻森吉茲(Hatice Cengiz)結婚,所以到沙國駐伊斯坦堡的領事館辦理文件,想不到森吉茲在外頭足足等了10多個小時,仍未見卡修吉步出領事館。之前已有消息傳出,卡修吉在領事館內被殺害後碎屍,屍塊已被運走。 

 

情資顯示沙國王儲穆罕默德下令誘捕卡修吉。 美聯社

特務成員有法醫

TRT World前天公布伊斯坦堡機場監視器上周二凌晨3時許拍攝到的影片,並指稱停機坪上所見的灣流飛機中,搭載的正是沙國的特務。影片隨後顯示有廂型車將機上人員載離,還有這些人出關、安檢、在飯店登記住宿的畫面。根據監視畫面,現年59歲的卡修吉上周二下午1時34分進入領事館,而包括黑色廂型車在內的2輛汽車,則從下午3時7分起陸續載人進入領事館,直到5時30分左右才陸續離開。 
土耳其《晨報》(Sabah)前天公布這15名疑似沙國特務的相貌、姓名和出生日期,並指其中一人為法醫專家。《晨報》報導,這15人上周二凌晨搭乘2架飛機抵達伊斯坦堡,當晚約9時隨即再搭機返回沙國首都利雅德。《華郵》前天報導,美國情報單位曾攔截到沙國官員的會談內容,內容提及沙國王儲穆罕默德下令將卡修吉從居住地美國誘返沙國並逮捕。 

土耳其《晨報》披露15名疑似沙國特務的相貌。 法新社

沙國堅稱沒殺人

美國總統川普前天表示,他已和沙國「最高層級」官員談過「不止一次」,「我們要求提供一切資訊。…我們不能讓這種事發生在記者及任何人身上。」川普還說:「我們不樂見這種結果,也會將這起事件查個水落石出。」卡修吉的未婚妻森吉茲周二在《華郵》撰文,希望川普夫婦可以協助尋找卡修吉的下落,川普前天表示,他和妻子瑪蓮妮亞預計很快就會在白宮和森吉茲會面。川普昨天再稱已派人到土耳其協助調查,但土國否認。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昨則敦促沙國政府公布領事館監視錄影畫面,以證明卡修吉確實如沙國所稱,已活著離開領事館,否則土耳其對卡修吉的生死之謎「不會保持沉默」。沙國王儲穆罕默德上周堅稱,卡修吉進入領事館「幾分鐘或一小時後」就離開領事館,沙國也想知道他現在的下落。 

【沙國特務追殺記者時序】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10/02 3:28 特務搭機抵伊斯坦堡

10/02 3:37 特務通過機場海關

10/02 13:34 卡修吉(右)進入領事館

 

10/02 15:09 特務搭車抵達領事館

10/02 17:33 卡修吉未婚妻館外苦等

卡修吉失蹤案Q&A

Q.卡修吉何許人?
A.卡修吉曾是沙烏地阿拉伯著名的記者,曾報導「基地」組織前首腦賓拉登的崛起等重要新聞,也曾擔任沙國政府高官的顧問,但後來和沙國當局決裂,流亡海外後經常發文抨擊沙國王儲穆罕默德。
Q.卡修吉為何出現在領事館?
A.卡修吉上月28日即到領事館辦理文件,以確認他已與前妻離婚,方便他與未婚妻結婚。領事館人員要求他必須再返回領事館完成相關手續,卡修吉於是安排上周二下午1時30分與領事館人員碰面。
Q.土耳其的態度如何?
A.土耳其官員表示,卡修吉已被沙國的特務暗殺身亡。一名不願具名的官員甚至說,卡修吉抵達領事館後2小時內,就被殺害並分屍。
Q.沙烏地阿拉伯的態度如何?
A.沙國政府堅稱,卡修吉在領事館辦完事情後已離開。沙國王儲穆罕默德強調,沙國政府也很想知道卡修吉發生什麼事了。
資料來源:英國廣播公司(BBC)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專線(07)7670333

億鑫官網

http://www.07-7670333.com.tw

http://vip311.u95.tw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上一篇:人夫同學會後酒駕 下一秒停等紅燈竟猝死
下一篇:苓雅當舖-億鑫當舖/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房屋土地借款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地圖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s://vip31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億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