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670333
最新消息

泡湯太激情 路邊露台活春宮億鑫當舖-鳳山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房屋土地二胎,借款,

時間:2018/01/18 點閱:820 發佈:高雄億鑫當舖

 

飯店露台上演活春宮!日前一對男女入住台北市一家溫泉飯店後,竟在露台上全裸做愛,因露台緊臨大馬路,且房間內燈光全開,「剪影效果」在夜間看來更為明顯,過程被民眾目擊並錄影拍下po網,前晚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警方表示,這對男女恐涉及《刑法》公然猥褻罪嫌,散布該段影片的民眾也恐面臨散布猥褻物相關刑責。

這段露台活春宮影片片長一分多鐘,只見一對全裸男女站在北投光明路一家溫泉飯店的三樓露台上,女子雙手扶牆,男子從後方進行性行為,過程中男子不斷向一旁的馬路張望,而馬路上不時有汽機車行經,他們在露台明亮落地窗前嘿咻的身影分外顯眼,影片掌鏡者邊拍邊驚呼:「怎麼會遇到這種事!」 

 

散布影片恐觸法

前天這段影片被上傳到臉書「黑色豪門企業」,並開始在網路、通訊軟體上瘋傳,警方指出,這對男女刻意選在大馬路邊的露台從事猥褻行為,恐觸犯《刑法》公然猥褻罪嫌,「意圖供人觀覽,公然為猥褻之行為」,恐將面臨一年以下有期徒刑,將循線傳喚他們到案說明。
此外,拍攝者若將該段影片散布,也可能觸犯《刑法》「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最重可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目前警方正追查拍攝者釐清案情。
《蘋果》昨走訪該家溫泉飯店,飯店人員低調不願多談,僅表示不知道這對男女何時入住,也不懂為何他們選擇在露台「做愛做的事」,目前不會對他們提告。 

不排除藥物助性

書田診所精神科主任江漢光分析,這對男女的行為疑為炫耀、不在乎周遭眼光,「也許男女本人比較開放、不畏外界看法,對人事地物不在意」,部分邊緣化人格、歇斯底里性人格,就經常會有類似炫耀、無分頭及現實感扭曲的行為表現,但也不排除是酒精或助性藥物驅策。 

活春宮觸法地點及原因

 

地點╱可能觸法原因
●汽車車震:車窗未遮蔽可能被看見
●KTV:服務生進入或其他人誤闖看見
●公廁:門未鎖緊被看見
●郊野:第三者撞見
●樓梯間:第三者撞見
●停車場:第三者撞見
●暗巷:公共通道易被看見
●捷運、速食店:公眾場合易被看見
註:活春宮恐觸犯《刑法》公然猥褻罪,可處一年以下徒刑、拘役或三千元以下罰金

.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



上一篇:該死!知名婚宴餐廳爆保育動物入菜 今遭警查獲已肢解殘屍
下一篇:麥當勞為何更名「金拱門」 強國老闆坦承在賭氣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地圖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s://vip31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億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