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670333
最新消息

三民區當舖-億鑫當舖/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房屋土地借款三民區當舖,三民區汽車借款,三民區機車借款,三民區免留車

時間:2018/10/12 點閱:503 發佈:高雄億鑫當舖

 三民區當舖-高雄億鑫當舖/三民區當舖/三民區當鋪/ 三民區汽車借款/ 三民區機車借款/ 三民區免留車借款/ 三民區分期車借款/三民區房屋土地借款/ 三民區黃金鑽石珠寶借款/ 三民區精品名牌包借款/ 三民區手機3C借款/三民區工商融資/三民區大額周轉/三民區小額借款/阿姑李朝永腰痛也要~羞認洞房夜「很正常」

周遊(阿姑)和李朝永8日才在大直典華辦完「全台北市動起來」的世紀紅寶石婚宴,今天(12日)夫妻倆甜蜜蜜上白冰冰主持的《冰冰Show》,一路放閃,聊到洞房花燭夜,阿姑羞赧地拍了李朝永稱兩人是「17歲18歲」,接著李朝永自豪表示:「我們兩個很正常嘛,我們不需要那些宣傳廣告的東西。」但也強調「不是一夜七次郎」,當日即便2人再累腰再痠痛,該做的還是沒少。
 
阿姑上回錄製《冰冰Show》時,正逢和李朝永感情生變,唱《梨花淚》淚灑攝影棚,這回則和李朝永甜蜜牽手錄影。她今穿著素雅的粉色套裝,身上全套婚宴當日的「紅寶石」配備,表示「今日衣服比較素,才能凸顯身上的配件」,兩人節目中大聊紅寶石項鍊、戒指、耳環的故事,但始終不願透露真正價錢,只說「有一棟房子」、「7位數一定有」。
 
辦完「全台北市動起來」的婚宴後,果真全台北市的市民看到阿姑都向她道喜,不少人說要效仿他們舉辦紅寶石婚宴。阿姑說婚禮總花費不到200萬,最花錢的是伴手禮金門高粱的運費和稅金,約3、40萬。兩人最開心婚宴能聚集親朋好友,還有朋友要送他們一棟在山東沿海的小別墅祝賀。
 
當天李朝永對阿姑公主抱,勇健模樣令人驚嘆,但實際兩人回去都累到腰痠背痛,不過最重要的洞房花燭夜,依舊不能少,阿姑聽聞此話題,面露宛如17歲少女般的嬌羞樣,傲嬌的拍了李朝永,李朝永反問記者:「假如是你,你會不會洞房?」接著自豪表示「我們兩個很正常嘛,我們不需要那些宣傳廣告的東西,腰痛歸腰痛啊,良辰美景對不對?!」阿姑跟著附和:「這次我們是真的結婚,他說今天你不能推。」最後71歲的李朝永不忘強調「不過我們不是一夜七次郎」。(黃盈容/台北報導)
 

周遊(左)與李朝永「婚後」首次上節目錄影。彭欣偉攝

周遊與李朝永秀出手上紅寶石婚戒。彭欣偉攝

李朝永開心展示婚禮上抱起周遊的照片。彭欣偉攝

李朝永幫周遊戴項鍊。中視提供

 

周遊(左起)、李朝永上白冰冰節目回顧世紀婚禮。中視提供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專線(07)7670333

億鑫官網

http://www.07-7670333.com.tw

http://vip311.u95.tw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上一篇:苓雅當舖-億鑫當舖/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房屋土地借款
下一篇: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房屋土地借款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地圖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s://vip31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億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