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670333
最新消息

苓雅當舖-億鑫當舖/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房屋土地借款苓雅當舖,苓雅當鋪,苓雅汽車借款,苓雅機車借款,苓雅免留車

時間:2018/10/12 點閱:456 發佈:高雄億鑫當舖

 苓雅當舖-高雄億鑫當舖/苓雅當舖/苓雅當鋪/ 苓雅汽車借款/ 苓雅機車借款/ 苓雅免留車借款/ 苓雅分期車借款/苓雅房屋土地借款/苓雅黃金鑽石珠寶借款/ 苓雅精品名牌包借款/苓雅手機3C借款/苓雅工商融資/最悍老爸!兒子作業太多 霸氣「把課本撕爛」

老師,我兒子的課本及作業被我撕了,我叫他上床去睡覺,抱歉!
 
資深攝影師、壹電視前記者林清華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被他撕爛的課本」;他無法再忍受兒子寫功課寫到三更半夜了!
 
我把小孩送到學校去,不是要讓他以後當學者、考台清交。我不care成績,我只希望他快快樂樂地成長。」林清華說,他兒子今年9月升小學5年級,過去4年,每天都很正常,不料開學後「一切都變了」。
 
有一天凌晨3點,林妻起床上廁所,發現兒子房間燈怎麼亮著,開門一看,「兒子趴在桌上睡著了,桌上滿是功課。」
 
林清華直言,「我兒子每天作業都寫不完,隔天到學校又被老師罰寫,跟繳循環利息一樣,日積月累,根本沒辦法休息。」
 
找過學校、導師反映,校方認為「高年級課業壓力本來就比較大」。林清華說,他並不是要幫小孩子爭特權,而是抗議填鴨式的教育體制,不僅扭曲孩子價值觀,也剝奪親子相處時間。
 
撕課本前,林清華找來太太、兒子,3個人深夜11點站在書桌前討論,「我問他你寫得完嗎?」兒子搖搖頭,林清華對兒子說:「我把課本撕了,你就跟老師說『我爸爸把課本撕了』。」語畢還交代媽媽,幫兒子辦轉學。
 
隔天老師收到簡訊,竟回覆「教育方式可以再討論,但欠的作業還是要交」。林清華強調,「既然這所學校放棄我兒子,那我也放棄這所學校」。他說,校長和他是臉書好友,他相信校長看得到,「但校長無能為力」。

林清華自豪,他的一對兒女,能自己從新竹搭車到台北甚至台東找爸爸,「這是我給他們的生活教育,很多小孩辦不到。」目前就讀國中的女兒,甚至可以煮一桌菜給家人吃。
 
他不後悔做出這樣的決定,只感嘆當今制度,將把多少小孩的創意,埋沒在永無止盡的教科書中。問他打算怎麼銜接兒子的義務教育,「趕快幫他辦轉學啊!政府規定小學生不得無故缺課3天,但我想好了,大不了上1天請假2天,直到找到學校為止」,林清華說。(王嘉慶/台北報導)

 

被撕爛的課本。翻攝林清華臉書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專線(07)7670333

億鑫官網

http://www.07-7670333.com.tw

http://vip311.u95.tw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上一篇: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房屋土地借款
下一篇:三民區當舖-億鑫當舖/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房屋土地借款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地圖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s://vip311.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億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